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可爱的爸爸

我家小征总爱把手指往嘴里塞,大头虾的papa和mimi竟然没发觉再多九天就满十个月的小征长牙了叻!还是长了四颗(但我二姐说是五颗才对)。原来做父母亲的当发现孩子一步步在成长 的时后是那么开心。。。

这是好好心底啊姨(Jane Chin)帮我一家拍的全家幅,羡慕乜!kekeke

不好意思!湃泻啦!小征露出小肚腩。这也是我钟爱的其中之一


大家都说小征像极他爸爸,一个饼映出来的,只有眼睛有梢为像我。还真感激他像爸爸, 爸爸才会把家事帮得妥妥当当从不用我操心!爸爸还比我细心小小事情他都注意到叫我要多加留意!这个爸爸还真可爱。。。



2 条评论:

天蝎座妈咪 说...

我喜欢最后一张,好温馨涅!

kim 说...

谢谢! 我也喜欢这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