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阿征冲上云霄!

早在几星期前约好在姐姐开工前带阿征去genting一趟!今天特得拿了一天假期和老公出发啦。习惯早上六点多就起床的小坏蛋竟然别扭不给于合作不肯emh emh。。。二姐和我游说了妈妈带浩浩和爸爸一同结游(平时俩老帮我们带孩子太劳碌了),今天也不能说是放假事因带小浩出街不是件简单任务哦!还更要打起十二分精神!!!

我终于来到genting了咧,papa抱我窝近胸口太温暖了啦。。左望右望,咦!怎没没见过这些东西呢!















来到这又怎能没賞试坐大花鹿呢!咱们一块试试,别说小征和小浩是第一次坐其实都是大家的第一次。原来我家二姐早也想坐被我们争先一步啦hehe


市外活动
外婆与征征。。。


papa阿征遇上怪叔叔。。。
其实只想介绍特点和帮拍照而已!行为谈吐有点怪罢了。
papa很累了!阿征也很累了!




今天天气是超不冷的还带点闷热不然mimi怎能只穿短袖。带来的冷衣全排不上用场!累了大半天,妈妈还说浩浩累得坡暖台(客家话)脚软了!
来张合照回家咯,咦少了papa!







2 条评论:

天蝎座妈咪 说...

好开心哦,可以一家人出游。小政越来越可爱!天期看来一点也不会冷,你们都穿短短的,蛮清凉。姐姐没有去吗?没有拍照片的?

kim 说...

二姐没和我们一同行, 沁倪还小嘛!
依我看呀, 少了浩浩在家少为她添麻烦呢, 不然二姐哪有时间整理517生产实录。。。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