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一杯茶的故事。。。


早上一杯茶是我一定的习惯可以说是及之重要的一件事它让我有便意之意就好像迎向新一天的开始是不是很重要。。。
一杯茶原来也是一杯祸根事因于今早老公睡迟而没为我准备早茶(老公负责泡茶我负责顾孩子)顿时让我大发雷霆一气之下说了老公觉得很伤他的话(臭脾气)互不理睬。。。上班去
接了一通电话(老公打来)气也消了(也许他还没发现)再过半小时老公竟然亲自为我带来一包椰浆饭和一包MILO说是祢补早上的那杯茶(让我觉得更忏愧)他还说是最出名的NASI LEMAK,应该是老公时常挂在嘴边远再NILAI的吧!
茶是祸根椰浆饭却是最好的良药。。真搞笑!MILO虽甜却不比甜在心头甜
女人就是那么容易知足的动物。。
其实老公就是我一辈的那杯茶, 赞!


6 条评论:

小苹果鱼 说...

好幸福哦!女人就是那么容易知足的,虽然是小小的心意,也会让我们开心。。。

kim 说...

小苹果鱼
哎呀, 我是在数自己的不是呐!
如果大家都不计较,过去就算,是很容易得到幸福的。
你也很幸福呀,有仔万事足!

bteng 说...

好羡慕你。最起码你的老公会向你赔罪,有行动让你消怒。我就没有这个福气。。。因为老公都不理我,反而还会教训我呢!他说我太孩子气 @-@

kim 说...

bteng

不会吧,教训你还说你孩子气!
或许他有令你开心的一套你不好意思说是吧!!嘻嘻。。
希望这世界上的老公都疼自己的老婆。。。

小苹果鱼 说...

是咯!正所谓:“床头打架床尾和”
希望大家都永远幸福。。。

天蝎座妈咪 说...

好幸福的早餐,一点甜到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