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幸福可以很简单!!!吗?


我家的第一张全家福



我家老二~ 黄汶暄


真的可以简单吗!
老大发烧导致嘴巴严重烂,不吃不喝又不肯跟我俩夫妻逗着玩。。。
原本陪老二睡得我赶紧换来陪老大
已第三天了,为了担心老大竟然把老二给忽略了。。。
今早才同老公说:“我们忽略老二了。。。”
一个~~我俩公婆勉强还能应付
俩个~~我俩不知如何照顾!!!
你可以说日久有功,迟些一定可以handle的。。。要迟到几时?
我娘家知道我俩无从下手,奋然鼎力帮助
无奈老大太黏老爸导致哭哭涕涕,原本想一心一意照顾老大被他弄得我俩“投降”了,失败!
因为此事老爸还向我发脾气,哭泣!
我阻止老大晚上跟外婆睡是想让爸爸妈妈有休息时间
孩子是我们的,为何不能找方法逗他睡呢,不能再坚持点吗?老大嗲老爸我又能如何!!!
现在的我正烦着再过一星期我又能不能徒手照顾老大和老二(陪月婆期限到了)
老公有提议过让陪月婆继续多一个月,但我又不酱么想
就算多一个月又如何,第三个月和接下来的日子还不是要面对!
现在的我正恼奥着。。。
还真要对我的家人感激不尽,谢谢,也只能说谢谢了!

6 条评论:

b@byL2nD 说...

带孩子真的是一门很深奥的学问,在学校老师没有把这学问教于我们,而我们也只能从生活中一一学习。
加油!这是每个父母必经的路程,从一点到事事顺手,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你一定可以把孩子们搞定的。加油哦!

天蝎座妈咪 说...

加油!kim一定可以的。不要给自己压力。

春凤 说...

近来比较少时间上网,所以还没有恭喜你。
恭喜你生了一个可爱的女宝宝!你也快坐满月子了,对吗?

家里多了一个新成员,当然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不过,你也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放松心情,你一定能把这两个宝贝照顾得妥妥当当的。
祝福你们哦!

kim 说...

谢谢大家的关心!惟有见步行事。

Charlers's mummy “诗” 说...

初次到访,给你打起..加油加油...

Rachel Yin Xin *盈欣* 说...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