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我看见他/她很累。。。

每每回到家看见他/她酱累我爱莫能助
心很过意不去,又没能帮上忙

首数最累的他-老爸
老爸他真的一把年纪老了,退休本属享福,却变身为三给小孩的奶爸兼保"爸"。爸爸他怕嘈,夜间睡觉小浩一点小动做或声音醒来就难以再入睡,早上5点多就真的醒来帮忙烧水倒茶,午间更没得好休息,三个小孩,一个睡两个不睡,两个睡另一个醒了,连老公也说爸爸真的很累了。

劳累的她-妈妈
妈妈好厉害,身兼多职照顾孩子,家务,里里外外还要操心她老老爸(我的外公)。从早拔拔草种种花是她最大的乐趣,买菜,烧饭,晒衣收衣,打理小小菜园,新年将近还会做年饼(少少啦)给我们大饱口福!小息看报看到自己在"钓鱼"小浩这是会大笑这可爱的外婆(^^)

看似不知累不累的她-二姐
终日爱睡觉的她,现在偶尔还会快快小睡一下(睡也得快快。。。)上班妈妈带俩个小孩还真不易,还好小浩不怎么粘她,都粘外公。早上比我早上班,回家得快手快脚冲凉接手看小女,喂吃饭,折衣,洗奶瓶等。。。姐夫在家还好,减轻不少工夫。

累得我心疼的他-老公
他真的是个好帮手,没了他我会死掉(或许),能让我一直以来这么没后顾地工作是因为他分担了我大部份的责任。早上帮我把小征带去给父母,打点家务,工作回来尽量赶紧帮忙看孩子之余还帮我在他父母前绞尽脑汁说好话,家公家婆那方面叫我不用担心。真的很感激他为我所付出的一切。不知怎么搞的,现在的我连动一动都懒,啊征多数都交给老公看顾.
偶尔小吵是难免的,脾气是有的,还不小呢,都是为顶头家。外头闲言闲语管不了,胜在对得起自己家人就好。幸福就是要酱简单!

3 条评论:

天蝎座妈咪 说...

孩子看学了,我也跟着开学。好累咯。
早上送大的上学校,再送二的上补习,再来送小的去保姆家。在上班。呼。。。
你的家人都累,可是你们一家人团结的力量给你们很大的支持。

Jane Chin 说...

可以想象妳爸妈老人家照顾几个小小孩真的不容易,老人家劳动一下也是好事,可是就别太操劳,唯有尽量把时间和工作分配好好了~

羡慕妳有一个怎么好帮手体贴的老公,他看见妳写的一定很开心是了^^

看妳写得真的好累~累,可是却累得幸福啊~

匿名 说...

多人视频交友聊天室 , 最新聊天室 , 江湖聊天室 , 同城约炮视频聊 , 色情夫妻群qq群 , 免费在线聊天室 , 寂寞聊天交友网站 , 台湾色情视讯聊天 , 韩国视讯聊天室 , uthome影音视讯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