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一个新年

在迎接新一年的同时@心情=兴奋,紧张,期待。。。还得花很多钱!!!
钱都花在买年衣,吃的,喝的,用的,还有送礼的,多不胜数。
先数最重要:-
(1)是要预备一笔量力而为给妈妈好过年的零用钱,自爸爸退休以后,妈妈就少了笔家用,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多多少少也会影响妈妈已久的坐习吧!虽然给的不是很多,身为父母的都怕孩子不够用,拒绝要领给的全部;
(2)花在买年衣,目前为至自己的花了有RM300++,孩子的则花了大约RM200,老公的还没买,哈哈,最后一个!加油加油。。。;
(3)将要买的礼蓝,礼盒,送礼回礼之物都要上几百块吧;
(4)换"新"钱包红封包给长辈和小孩RM1K++以上
还有许许多多看不见钱用在哪里东东!!!
不过呵,过年是蛮高兴的啦,除了吃喝玩乐,不用上班实在是快活不过的事。上年一个孩子都够吃力,累了,今年还得顶着个肚皮带个孩子我不敢想向,很难再想向明年还得带着两个小孩子,我的天呀!怕怕。希望孩子快点独立听话,那我俩公婆就senang咯,可以赌赌小博,到处跑跑,快乐似神仙。。。快点去发梦发梦发梦。。。。。新年进步!梦想成真!

4 条评论:

小苹果鱼 说...

嗨!预祝你新年快乐!
我真的慢了半拍,因我还没买准备新年的东西。。一个小孩都没什么时间去购物咯!
很高兴这里知道你的好消息,恭喜!恭喜!

kim 说...

小苹果鱼
hohoho, 谢谢!
带这孩子真的没时间shopping对不对!
唯有忍多几年!happy new year!

天蝎座妈咪 说...

我已经多多少少买了孩子的衣服,我的买不到,迟点再看。老公的已买衣服还剩裤子。
这些就已花了一大笔,不去算。反正新年嘛,要花得开开心心(爱败的藉口)。嘻嘻。。。

匿名 说...

正妹视讯聊天室 , 真爱宝贝视讯聊天室 , 女性开放聊天室 , 久久同城视频聊天室 , 免费同城聊天室网站 , 免费寂寞聊天室 ,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 日本视频社区聊天室 , 日本聊天室网站 , 寂寞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