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小征不小了。。。

妈咪的简"悦"介绍
简单又喜悦的一天
天一亮就收到papa mimi的祝福之余
还收到外婆一早弄好的红鸡蛋
(特地分服外公拿过来的,害得外公大清早在门外徘徊好几回)
谢谢外公外婆!



Section 1 (morning) 收到angpou (1)看我笑得多开心!



Section 1 (morning) angpou (2) 依然笑得灿烂!


Section 1 (morning) 有红鸡蛋吃咯!外婆说好事成双一定要吃两粒,
一一剥壳意思是脱苦脱难!也收下外公的红包,叫外公和我合照外公快快躲在我身后
光着身没穿衣服不好看喔!



不要以为妈咪偷懒没收拾床铺,是爸爸把它刻意show给大家看
看,有外婆买的衣,鞋,袜还有爸爸送我的衣服!



Section 2 (afternoon) 就是这件,外婆送的pilot costume
阿姨都赞好!



这是我的大姨,刚巧放假陪我一起玩!
weekday放假也会带外婆和浩浩哥哥出来走走。。。
大姨人好好时常被我和浩浩哥哥欺负!(^o^)



用餐时间到!我最贪吃,阿姨都说我嘴巴吃不停。


一路照顾我的外婆憔悴了许多,希望她老人家身体健康


阿姨,姨丈送的礼物和红包,是baby piano!
妈咪小时候也有过玩baby piano,是在太外公家的baby piano
是个小红色的baby piano,大家爱不释手!
现在的我小小年纪就能拥有属于自己的玩具,太幸福了!


妈咪最爱这张!难得大姨二姨和妈咪相聚在一起。
(大姨为二姨和妈咪减轻不少家务哦!)


新鲜感!三分钟热度,争着玩。。



学的像模像样!各有各玩!


咦,发现新大陆,后面的洞更吸引我!



我的birthday ais cream chocolate cake!


happy birthday to u...zheng zheng
happy birthday to u...zheng zheng zheng
happy birthday to UuuuuuuuuuuuuuuU
HAPPY BIRTHDAY TO U!
吹蜡烛囖,yeah!



阿征在哪里呀,阿征在哪里!
阿征原来躲在爸爸手掌里!



外婆在家门前挂满灯笼蜡烛,漂亮极了!



骑牛牛



外婆的鸳鸯和飞鸟灯笼!

~~~~~~the end~~~~~~

6 条评论:

小苹果鱼 说...

阿征一岁咯!祝小征生日快乐,快乐健康的长大!

天蝎座妈咪 说...

祝小征生日快乐,快高长大。
你们家好热闹哦,好幸福哦!

bteng 说...

祝小征,生日快樂,健康長大。
小征穿上水手裝,有帥哦!! :)

Angie Lim 说...

天蝎座妈咪写我们家热闹,辛福!
我也觉的这样,虽然我们挤在空间不大的房子里,有吵又闹,但很快乐~

阿征,生日快乐!望你赶快学走,然后和浩浩哥哥一起玩。这是阿姨目前最期待的事

春凤 说...

小征,阿姨和宇泽哥哥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Rachel Yin Xin *盈欣* 说...

祝福阿征生日快乐,要听爸爸妈妈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