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爸爸的兵马俑

从小就听大人说要储蓄钱,就是没好好的实行过。至到拍拖结婚才开始为孩子的将来而储蓄,一角两角到五角钱慢慢的放进老公送的大奶瓶钱盎里。这下又有收获了,老公把零角带去银行打算放下待会才向counter问总共有多少,谁知遇见一位相熟的买菜小贩把它要过来,回家还得自己数才糟糕,老公一数就费了一小时多,分文归类的一角,两角和五角各一堆,还笑说是他精心驻造的“兵马俑”笑死我啦,真是吃力不讨好的功夫,我才不要!!要把这大于2liter的钱盎装满可要花上整年的时间,得来不易呀!


爸爸还在埋头努力中。。。加油!


费时一小时多总算大功告成,费时费力的工


*bling bling *的零角-两角钱
我最爱的五角钱,没啦!没啦!全没啦!!wu wu wu...
小征:"费时一小时多!好,看招,看我一指之功把它给砸了,哈哈哈哈!

小征:"咪咪也阻制不了我!爸爸的"兵马俑"完啦。

2 条评论:

天蝎座妈咪 说...

哇!好多的零钱哦。有600块。

匿名 说...

UTUTUTUTUTUTUTUTUT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