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我家的大头。。。


我家小征正是大头一号,难怪外婆常把“小圆圆”挂在嘴边还说我这个做阿姨的还敢不敢取笑小浩“小圆圆”,现在自己的孩子也变小圆圆了。依我看十成是来自他爸爸呢!看,有多像!没说谎吧。头大没关系,大头症就免啦。。。

小征呀小征,我不要求你供养咱们俩下辈子,同样地咱们也不会供养你下辈子,当你长大到可以独力的时候,咱们的责任就完成了;以后你要坐巴士还是Benz,吃鱼翅还是粉丝,都要自子负责了。。。。。

4 条评论:

天蝎座妈咪 说...

小征妈咪你做莫把小征变小包公料!哇咔咔

kim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kim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kim 说...

Scorpion mamy,

im not purposely late reply to u, im facing problem write in chinese version & im got a poorly language u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