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单双眼皮男孩

医生说我有大小眼是来自我爸爸
咪咪说我时有时无的双眼皮好可爱
姨姨说哪有双眼皮明明就是单眼皮
外婆说"你爸爸咪咪就好呐有"大小眼"驾了(指的是Benz) !!!
同事说"哪有,孩子眼睛最像你"(咪咪有大小眼吗?)
你们说呢?

6 条评论:

天蝎座妈咪 说...

不管单眼皮,还是双眼皮都是很可爱!

kim 说...

谢谢天蝎座妈咪的鼓励!

小苹果鱼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小苹果鱼 说...

其实你没说你儿子有大小眼我也没什么发觉,可能有一点点啦!没关系的啦!还是一样可爱!我还是觉得他眼睛像爸爸多一点哦。。。

kim 说...

小苹果鱼
说真的也蛮可爱的啦,其实每个人的眼睛多少都有点不一样大小, 只不过我那宝贝儿子比较明显, 哈哈!

Angie Lim 说...

阿征,你那个多多肉的脸,阿姨看了很想咬下去